。灸荼——

抱图请私信,未经允许禁止擅自使用。包括头像壁纸

想着今天还没登游戏就去二千号上看看……顺手散排一把,碰到一个气纯道长…看上去人模人样仙风道骨…
对面剑纯花间……
“道长,打花间吧?”
“小少爷,你退下,我要和对面剑纯单挑。”
“????啊???”
“那是我前情缘。”
“……我…。行,那我打花间行吧……”
可是对面花间辣么大啊!!!片玉都给我爆出来了啊!!!!我死了啊!!!!!!!
然后我们两就躺在地板上,我还没开口,道长说
“对不起啊小少爷,没给你下无敌,他在我面前,我不敢给别人插。”
……
草泥马!!!!!老子出去就教你什么叫剑道好吗!!!??
我受不了这个委屈!!!!!!!

评论(1)

热度(4)